Vaya A Podrirse

玻璃渣与肉,致力于开发新玩法。
链接挂了请评论通知,会补好的

【超蝙】要来点毒藤吗?2(pwp)

转换文风为求突破写肉瓶颈的产物,请观众姑娘们看看跟我之前的肉有没有区(jin)别(bu)啊,谢谢姑娘们!


今天尝试的含蓄文艺风,这次写了很多是我平时一更的两倍了,以防你们再说我随便刹车嘿嘿


上文走这里


警告 ooc 触手play  重口


正文点我点我点我


ps 是不是很含蓄啊?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20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Vaya A Podrirse | Powered by LOFTER